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你留下的

同样的房间,
同样的空气,
同样的温度,
同一首歌。

不同的感受,
不同的心情,
不同的阴暗,
~空虚

一样的寂寞,
一样的伤心,
一样的眼泪,
一样心碎

你~夺走我的心,我的快乐
而~
留下我的眼泪,我的伤心,我淌血的心。
为何不把我的知觉一切带走,
为何要我这样颓废的生活。

你的微笑,你的笑声  ~
如今,我的回忆,我的眼泪
你的快乐,你的温度  ~
如今,我的寂寞,我的冷清


你~残忍地
留下一句潇洒的话
走了~
你留下的伤口,
不会愈合了~

我不会孤独了,
因为
有你留下的‘伤痛’陪着我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