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最近又听到朋友说跟女朋友分手了,
一直post放不下,哭泣~
分手,真的是这段爱情的句号吗?

男生没有你们想得那么坚强,
我们会哭泣,
会伤心,
会放不下,
会离不开

你们可以很潇洒的说分手,
不适合
很果断地拒绝别人,

我们的心不是用铁做的,
即使是铁,也会有碎的时候。
但我们做每一件事时怕会伤害到你们。
哪怕是一字一词

是我想太多吗?~

我爱的人~~
婉拒了我~~
爱我的人~~
我不知道~~
真的好像老一辈的人常说的一句话吗?
‘你选人,人也选你’
是我真的很差?

突然想起莫文蔚的’她不爱我‘

PS:失恋的人听’我爱她‘
        被拒绝的人听’我要的爱‘
        热恋的人听’爱得抱抱‘

好寂寞o~~~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